弑月

「80年代樂隊主唱」 田柾國

 和平常一样的晚上,沈载伦和以往一样洗完澡坐在床头和你打闹,一会抓抓这里一会抓抓那里,不出意外,又是他赢了,这种被人制服压在身下的感觉真不好受

算了,今天我心情好懒得和他计较

鼻间忽然闻到一股淡淡的海棠花味

“你什么时候换沐浴露了?这么香”这种味道闻了上瘾,不由得让人想靠近多闻几分钱

“喜欢吗,专门给你调制的迷魂香”说完还不忘给我抛个媚眼

真是的,这个时候了还耍帅

我双手环上他的双颈,鼻尖不小心对上了鼻尖

俊脸突然放大,让我有些无措

话说,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子变化这么大了,精棱的下颚线越发明显,褪去了少年的婴儿肥,鼻梁也是越发高挺,那双俊美的狗狗眼也越发深邃。好吧,的确很难不心动,真不愧是以前高中的校草届扛把子

少年的嗓音不再稚嫩,而是变得低沉勾人

“慢慢看,夜还长”突然凑过来说话时热气喷洒在耳边,肉眼可见的速度耳朵红了

太不勾引了

看的正入迷时身上人薄唇突然猛的凑过来

“唔……”

这小子,装什么浪漫法式接吻,不过…还挺甜?居然背着我吃独食

一想到这我就不由自主的生闷气

那薄唇的主人好像知道我的想法,松开了我的唇勾了勾嘴角

“想吃糖吗?喂你吃”

双舌又纠缠在一起,糖在口腔高温度下快速的融化了,这种黏糊糊的感觉直到我快喘不过气快要窒息的时候这才得以释放

这小子肺活量怎么这么好了,明明之前还是一个纯情处男kiss都不知道是什么

双唇分离出时拉出了一条细长的银丝

好像……我们是难以割舍的lover,但我们确实是难以割舍的lover 

他将手伸到我腰侧把我抱紧,真是对我难以割舍呢

黑暗中明显的感觉到他的唇轻又一次碰我的唇

“馋猫,晚安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白毛绝望哥一枚 

评论(3)

热度(3)